close

乍下看這世界....

原來已不是我所存在的世界......

我天馬行空 愛幻想

面對什麼事情 都彷彿很美好

但是這現實社會

新聞越看 越不了解人性

古人說的 人性本善 在哪

也是有 只是 人性貪婪 好可怕

從小到大 其實一直有個念頭

"我不屬於這社會","我不適合這世界"

不過 我也給她活過了17個年頭

正慢慢邁向我的第18年

小時候 誰懂那麼多 所以 小時候也不太算啦

記得以前有一次

心情很賤 既心痛又感覺無能

那次狠下心 打了張老師專線

只是.....很OXYZ的是....

"您所撥打的號碼 目前無人接應 服務時間為........"

雖然是快午夜12點時打的 阿不過就是越晚越需要張老師阿

難道不知道 孤單總在黑夜侵襲嗎

不過那次不是因為這原因...

是心涼了 是厭惡這社會了

當時 真的很想打去罵人的 阿張老師專線是開假的

本人第一次打 就打不進去

從此定義 無三小路用號碼

記得 張老師專線失敗後 就更難過

在半夜鄉下地方大叫了半個小時

叫完之後雖然心情有點釋放 但是真的很怕鄰居丟雞蛋砸我

叫完之後大哭一場 然後是坐在只有11度低溫的室外 在打坐冷靜

我紓解壓力的方法 是有點瞎

不過 我釋放了

而且 爽!

太多事情 我都把它埋在心裡面

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 釋放出來的能量

是驚人的

有釋放還好 沒釋放會做的事情很可怕

哈哈 我這人太大喜大悲

曾經一個同學說 我可能以後會有精神分裂症

外加皺紋滿臉 因為笑的時候太誇張

難過的時候太悲情

但是同學 我要跟你說 這就是我咩

我也很想改阿 你幫助我......?!

ㄘˊ

我去適應社會 還是社會來配合我

唉~ 別傻了

本人雖然狗改不了吃屎

但總比社會來配合我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