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 倫敦 倫敦
又是倫敦!

16號晚上的台灣大使餐會- 倫敦中國城
沒想到 才一月而已 整個餐會政治氣味頗濃厚
吃給它不是很過癮
很灑錢的一餐 能撈盡量撈了
龍蝦 蒸魚 有的沒的都吃
來的人沒想像的多 意外的不少商界人士
而且 我總覺得面孔有些有點印象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沒吃飽
火車票還被罰錢
忘了帶青年卡而已 是有沒有那麼死要錢
然後一路Eric就是一臉想問什麼 又一再暗示
死命不說 在等我說什麼的嘴臉
吼~ 就這樣我倆在火車上 擠眉弄眼的深談
聽的頭痛的皺眉毛 無言的揉眼睛
最後該死的艾先生下了一個該死的結論
“妳太年輕,所以原諒妳,如果妳今天是二十幾歲的人,說這種話很不負責任。”
“.....”
是這樣嗎...?
也許吧 有些事情外人總像是在看戲
雖然艾先生不是這個意思 又或許是在試圖讓我好過一點
但 是不是我語帶保留 所以說破了 該死的人就是我
跟年紀沒有關係 是我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 牽扯到年紀做什麼!!?
年紀跟歷練劃不上等號 態度跟年紀也沒有關係
改變人的是際遇
如果說今天做的這個決定有錯 那不如我們來回溯
告訴我 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
哪裡受傷哪裡灑鹽
哪裡我該喊停 而說不出口
在哪裡 狠下心讓事物停格在哪一刻
對於這種事情結果總是做的不滿意 不善於處理這類事情
不過今天不談這件事了

趁著學校還沒真的開始上正課
週末的時候 南下拜訪J弟
順便參觀了被他批評的一文不值的學校
哇哈哈 也趁機去倫敦晃一圈 喔耶!
這次讓J弟請客真是吃的完全不留情
我們倆姊弟 真的搭檔在一起就是個白濫二人組的狀態
本來嘛 J弟大方的說 要請我們吃超好吃的中菜
把那餐廳講的一點都不像餐廳 感覺氣質好像很優
結果,到了餐廳門口...

吼~這是酒吧好嗎!我哪吃的飽阿 而且等等還要坐火車回倫敦市區
總總原因在這餐廳附近繞了個幾圈
終於決定灑大錢吃這個不會飽的坑錢餐廳
竟然,詢問過後... 沒有晚餐服務!?
XYZ! 這下難倒J弟 完全不知道該帶我們去哪覓食
唉~瞎到爆!
這市中心那麼大 竟然沒有招待我這貴賓的餐廳
完完全全遜到谷底
機伶的我 當然是會知道每個大地方都會有Nando's這可人的小餐廳啦~
唉~~~我是訪客耶!!!
感覺沒有貴賓的禮遇

吃飽喝足後 也仔細的瞧過J弟
順手牽羊的A走屬於我的東西
滿載而歸的回到了倫敦市

嘮嘮叨叨的一個週末
J弟不在身邊 果然我有種無所事事的感覺
難道 我注定是褓母命?!管家經紀人
喔我的天阿~打死我都不從!

最後還是要說 J弟,謝謝你。
見到你真是開心,有種心裡踏實的感覺,
唉~老姐要說句噁心芭菈的話,
那就是...





你三生有幸當我弟弟算你天殺的幸運!
And maybe the same to me but JUST maybe!

PS Happy B'day to 八號姨和花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