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不在意
認為自己一定做的完美
該退的時候 決不拖泥帶水
早就察覺 自己在另一個陷阱裡
不然 怎麼會整個聖誕假都不專心
自以為勇敢 自以為可以的 往懸崖峭壁裡跳下去
明明把對方看清 輕浮又漂泊不定
邪惡因子摻著玩世不恭的樣子
說他多老實 是不是只有自己假想的那樣子
時而透露出心善的態度 是不是種騙術?

慾望會愈來越強烈 佔有的感覺是難免
這是不是另一個深淵?
另一段等待霧氣散去的開端?
為什麼我總像是他們的玩伴
而我安分守己的任由他們不給答案
又是一個不確定
這三個字 要讓我心痛多少次才甘心
到底 我哪個條件符合讓你們成為玩伴
我需要一個徹底的解答

如果還沒認識你 我是不是就不會如此觸感傷情
我是不是還能試圖讓自己相信 世間還有古人所謂的愛情
如果這是真正的你 那我該就此喊停

這個不確定 好似能傷到很多人
還有一雙單純善良的眼睛在等著
等著我告訴他 我會相信
但是心的方向 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