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的人多
到處都是人人人

沒錯 本人又殺上倫敦了
為什麼咧 因為上海很冷
需要做好驅寒準備
原本很猶豫 有點懶的去 但又想外出走走
不過 這趟去竟然也沒買什麼
幫J弟那群人買了take away
阿咧 我現在根本就是Batten House的褓母

倫敦 真是個危險的城市
非常能感受的到 大家正期待著聖誕節的到來
無論是商店還是住宅
反正什麼小地方 都看的到聖誕節的相關物品
整個就是.........觸感傷情
ㄜ 感觸良多?
算了 反正有點促使人犯罪
犯....賤罪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是怎樣
錢不是錢就對了
還記得上禮拜日 去幫老爸拿家具目錄
所以 進的都是家庭用品店
有一個人 光是花聖誕裝飾 就花了六百磅
神經病喔
錶框的春聯最貴應該也不用到一千塊吧
真是無法相比

所以我的window shopping還是持續的進行
今天 花了五個小時
純粹當看fashion show
感覺還不賴
每次逛倫敦
都有種當觀光客的感覺 但又融入生活
就是明明很熟悉 可是又很新鮮
哈哈 那是因為我會迷路?!
不 我只是沒有記路而已

老實說 現在的心情 就是喜悅 
因為 就剩幾天 要放假了
放假 沒錯 這兩個字
如此神聖 好啦 我個人太high
總之 就是13號結束 就是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