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走遠
就算我向前
你的位置 不會變

孤單心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楊子樸(Venk) 編曲:洪信傑 演唱:藍又時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是在你身邊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

歌唱著唱著 就唱出最想對你說的事
我思念你想念交織 能不能成一個開始?

讓我們給彼此最後一個最美的夢
當飛機離地以後
我們用這些記憶 緩緩的開始各自獨立生活

沒了那條牽絆彼此的線
僅存的回憶也積上了灰
我懂得 你清楚知道 你寒冷時 我會給你暖暖的擁抱
但是 若還是要繼續不明不白的等待下去
或者早在那個炎熱的夏天 你給了寒意十足的回應
那個夏天 你轉身關上門的那天
我已用盡全力 放開了你
而 這是最終的結局
那我們給彼此的微笑 是如此的愜意
親愛的 你的位置被鎖進倉庫裡
保有與你的記憶 感謝你讓我曾經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