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又是這一天
我沒說 你怎麼會知道聖誕節是你專屬的節日
最愛從夏天轉換成冬天
只是因為 夏天沒有與你的記憶

好實在的星星 就算你再有距離
在望上你眼底之後 還有什麼值得恐懼
滿滿一箱的紙條和信 有了它們 你的離開怎麼會孤寂
沒了你的消息 我以為我不會哭泣
才知道 用味道麻痺身邊的空氣
在忙碌之中洗腦自己
Merry X'mas 為什麼那麼傷心?!
你離開後踩下的每一步 我仔細的數
是否只有我會不捨 否則你的腳步怎麼會如此輕盈
每年的聖誕節 得被迫回顧當時的畫面
它每一年都在上演 離開你的那一年起
擔心著也許再過不久 你的影像會模糊的我也不清楚
多想將你忘記卻也害怕忘記你
聖誕節的這天 怎麼會如此清醒
清楚的告訴我 曾經我們一起唱著聖誕的歌
而如今感到風的寒冷 是沒了你的體溫 還是少了你的人
微笑中有淚藏著 是不是想起你了?

你點燃的希望 讓我一次次的等待著
就算心裡明白懂得 承諾在你這裡 是不會實現的
還是傻傻等著
心灰意冷的時候 該怎麼告訴你呢?
將我的意思傳達給你
你所說的 我已經麻木了
在你身上 已經找不到自己了
你眼神中少了以往的堅定
別再令我感覺 你會陪著我的
親愛的 下一次的機會 可能沒有了
給過的承諾 約定好的 你說的以後 都算了
別再仁慈
我懂得 你回不了頭了
那我們都別再堅持
愛的 痛的 等的 已經過了
Merry X'mas last forever




Thanks to Kelly, Lidia, Gary, Toni, Howard, Levis, Jerry + a Stranger
You guys warmed my day. Lots of thanks and tons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