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最初的起點
彷彿看見你們在我面前
招著手帶著最大的笑臉
一切似乎都沒有變
我還深深的記得一切的一切
也是真的
曾經發生的 我確實一直沒忘
沒勇氣將它遺忘

搭機的前一天晚上 直到天亮才睡
說不清當時的感覺 反正就是睡不著
不是興奮 不是緊張
有時候 明明你已經知道結果 偏偏你打死不敢面對
是不是有點這種心態?
哈哈哈

在登機門前 落跑的念頭一直在
只是已經不想在當駝鳥了
可是好需要力量 一個支持我的力量推我向前
不安過後還是不安
因為我不知道 當現實活生生的跟夢境一樣的時候
我是不是會淚流
我是不是寧願一直沒回頭
當個駝鳥 繼續生活

起飛前 我開始默許 希望我現在開始睡覺
當飛機落地 我醒了之後 感覺就像我從沒離開一樣
單純的希望
睡眠中度過了四個小時左右
飛機開始下降
意外的 我選擇不睡 看著窗外眼前的城市
原來 真的真的單純的好美
沒有五光十色的絢麗
放眼望去只是一片一點一點如燭光般的燈在街上撐著
也許真的無法跟香港的夜景相比
但是這一幕真的心暖暖的
像是我常看的星空一般 只有熟悉和安心

單純的自己在前方開懷的笑著
這僅僅只是手指頭就數的出的幾個年頭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日子就這麼耗掉了
在雨中 同我大笑大叫大聲呼喊的你們
我依舊捧在手心 保護著那段青春
儘管這些年少了你們
但幸好 保有記憶 回憶還有
心疼曾經讓你們不開心
所有五味雜陳的故事 是開始是原因
我回到最初 心動不已的那一刻
好好看清自己
穿越時空 找回自己
重新愛上這裡

才發現原來輕輕的向前走 可以走過六個年頭
時而掙扎 時而回想 時而希望我還有你們的擁抱
只是個不願哭泣的孩子
總是習慣依賴 而最後還是不捨的分開
相信你們會一直都在
因為 在你們需要小風的時候 我不會離開
穿越了時空
只是應證了 我從來沒放棄
你們一直在心裡 深處 用心保護
我的那份不捨 最後給的真摯祝福
還是記著
讓我看著你們 一直笑著的

Vietnam, finally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