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念頭苗起
我開始想獨自旅行


微微的感受到 你在動搖
似乎是我一直最想要的結果
可是現在
我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剛大步走過那交集的十字路口
受了傷的心 血還在滴
醫治的療傷期 我與世界隔離

當我開心 終於能不再想起你
而佩服自己治癒的能力
才發現 是不是重頭到尾 我只是欺騙自己
向前走 卻彷彿四處找尋你的影子
找一個安心而永遠的影子
就算只有影子 竟是欣喜沉淪
用盡力氣 在一個人的舞台上給個最燦爛的鞠躬敬禮
謝謝全場的支持鼓勵
只剩我的獨角戲 結局是沒有你
難道 你想來個續集?

你安靜的這段時間裡 我慢慢的敞開心
走向人群
剎那間 還以為找回曾經遺失的自己
其實我是在往黑暗深處走去
怕黑的孩子 是懂事還是任性
他們按著電鈴 我在門後顫抖無回應
他們步步靠近 我一步一步迴避
感謝上天給的大禮
可是黑與白那麼分明
烏黑的翅膀該怎麼相比

我又開始想要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
在沒有曖昧的空氣裡
享受晴朗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