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hiding總是得被你找到

臨走的時候 我把你的話記牢
而我離開了
你安靜了

那麼忐忑的返回 只想安安靜靜
就像你想要我做的
你知道 我注定躲不了
也許你沒錯 你朋友那麼多
我躲到哪裡 最終都會被找到
或許你太看的起我
短短的這幾個月 我真的嫌時間不夠
那一幕的背影 至今想起 依舊悸動
那一句對不起 我也好怕自己忘記

表現的越無所謂 似乎越渴望你的安慰
你坦然的 讓我感覺自己太過愚昧
的確 你說左 我不敢往右
什麼時候讓你開始擺佈所有
在你關上門的那一秒鐘
我心碎的你看不懂
只是認清 我無力哀嚎的時候
你只是遠走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僅僅只是一秒鐘
你關上門 終止了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