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快結束的一個月
簡直就是倫敦季
幾乎每個禮拜就是要去倫敦報到一下


這週末跟Cheryl和Katherine一起殺去倫敦

大家為x’mas卯足了勁
使勁的買阿
唉 怎麼賺的就不是英鎊咧
我也很無奈阿
不過正所謂 輸人不輸陣
我還是………….在旁邊叫囂就好
省的回去被風媽唸到耳根子不能清靜
畢竟 我的網購都已經在上海等我了吧
哇哈哈 想到就開心阿
 
Katherine的心情 我太能體會了
她說 太久沒出來 出來就不想回去了
哇哈哈 K小姐 我每次出去的心情 都是如此阿
星期六晚上跟他們兩位小姐跑去Belgo吃晚飯
應該說 是宵夜
因為逛完Harrods 在磨蹭到Covent Garden
然後坐進Belgo 點完菜 已經快十點了
不過 給它很爽快
吃海產耶 海產ㄟ!!! 有沒有聽到! 吃海產!
靠。。。。
三個人吃了一百磅 哈哈 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我們最貴的是那24小杯的schnapps
哈 那一排就要快50磅
喝完有種 瞎屌的感覺
出來玩 就是要給它happy嘛
三個人根本就瘋了
其實是點錯 大概是餓昏了 所以算錯
原本是打算一人四杯而已 結果 兩個做Double Math的人
不知道怎麼算的 就點了24杯
上了那24杯後 才想到 ㄟ? 那一人 不就是八杯
哈哈哈 整個就是非常神經病
邊吃 還有路過的路人甲跑來哈啦
說三個小女生真厲害 還握手咧
而且 路人甲真不少 所以我們也就越喝越high
要介紹一下我們那一排schnapps
話說 裡面呢 有六種口味
櫻桃 咖啡 巧克力 橘子 香草 檸檬
香草的是白色 總結 就是噁心 還會回甘 超難喝 聞起來還有點像是
小兒科會給喝的藥水
巧克力是深咖啡色 基本上 它噁心程度真是跟香草可以PK
不過至少不會回甘 所以第一名還是香草小姐
季軍 就是我們的咖啡先生啦 顏色淺咖啡 聞起來的味道 就是猜不出它到底是啥東西
我喝第二次 才研究出來它是咖啡 喝起來 還是噁心
再來呢 橘子妹妹 橘色 喝起來可以接受 不過 本人就討厭橘子口味阿
櫻桃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紅 還可以 不過 小噁心 噁心程度給它兩顆星
輸家 就是檸檬小弟弟 看起來很像檸檬汁 然後聞起來有香香的檸檬味
算是六杯裡面 最好喝的一杯啦
不過咧 就是很奇怪 六杯都超甜的 甜的很噁心的噁心
所以是那甜在噁心 跟酒本身無關啦
結論呢 就是下次去Belgo還是點他們家的啤酒好了 沒那麼甜
至於我們吃什麼咧 哈哈哈 吃貝類
在英國 能吃到不難吃的新鮮海產 真是要抱頭痛哭
所以 我們在桌上感動了好一陣子
吃完 結完帳 都已經快一點了
很蠢的 我跟K小姐喝完 身體很疲憊 心情卻無比的開心阿
所以我倆就躺在床上笑來笑去 然後最後決定強迫睡覺
因為隔天一早 要上Bicester Village大採購
 
是的 本人本學期最期待的外遊
哈 天堂 所以我終於找到我夢寐以求的皮夾
尋尋覓覓 終於 找到了 就是 對它有感覺啦
然後本來要順便解決五姨的包包
阿誰知道她講的太廣 這樣我很難買
所以 找了老半天 我還是決定暫時不要買
阿不過齁 我猶豫Paul Smith的包 給它很久
她很可愛 超可愛的 可是 我還是決定放棄啦
想說 上海家裡還躺著好幾個
真可惜 我也一時想不到適合買來送誰
我回到學校 還是給它一直在想那包包 真是可愛阿
原本要買大衣 圍巾 校鞋
最後都沒買到 我覺得他們冬季的商品都還沒擺出來
所以 我可以等 哇哈哈 我可以等。
已經想好x’mas之後去 只希望 她們要記得補貨
不然 這樣我很困擾捏
 
我想 風媽 若有幸看到這篇 我應該會死的非常非常悽慘
阿不過阿 我也只是看看 我看很多東西ㄟ
我買很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