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上的碎碎唸

話說 不跟J弟一起飛
有兩個好處:
  1. 終於擺脫他;I'm free like a bird
  2. 耳根子好清靜;他的白痴笑話,我真的打死不敢恭維耶!
但是,卻也有缺點:
旁邊就沒人卡位啦!
無聊的時候,我就只能抓蝨子了。
所以這次就在旁邊沒人卡位的情況下,
本人左右鄰居各坐了一對情侶+嗲嗲千金
偏偏還被分到四人一排座

其實在機場排隊Check-in的時候,我就直覺今天運氣不會太好
因為隊伍長到快要到長城尾
那是到民國幾年才能換我?!
這樣就算了,排完隊入關的時候,又是另一個長城隊伍
是怎樣!?
所以本小姐抱著自我放棄與排不到的心情,開始在海關外頭的免稅店閒晃
哈哈哈,順道拿了杯咖啡,喝完心情大好,想起還要寄信。
因此,洋洋灑灑的花了好幾十磅的大洋買了不過五張卡片外加郵票,
真是受不了耶,那卡片也沒我做的有個性,紙質也不一定有我的好,
一張那麼貴,是黃金手做的是不是?
手犯賤是一回事,寄卡片又是另一回事。
其實是要買回家放的,有點捨不得寄。
卡片這東西,聽說房間裡的小倉庫還有一桶,閃亮亮的未拆封。
這東西就是齁,兩眼相望之後,你會發現它在跟你招手,
買完之後,想寄出去,它就會散發出要好好收藏的氣質。
所以,是它叫我這麼做的!
打算寄幾張,然後發現沒有地址是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情,
當下沒有刪除法可以用,沒有Call-in小姐幫忙接聽,
只好自己Call-out求救。
但是,這時候就會發現,原來人不熟起來還真是狠不熟,
沒人知道確切的住址,真正的中文名字,
所以,人可以這麼的不熟呀!
還好,我的記憶不是亂蓋的,
考場上完全派不上用場,但是為非作歹的時候,就很好用!
我用我腦海裡的印象,碰碰運氣的寄了出去,
如果收的到,就算你Lucky,收的到本人限量版的聖誕卡。
收不到就只能說,緣分這個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你自己平常沒好好燒香,此時就看出來了,
不然就是你罪不可赦,連老天都不幫你。
好吧,卡片事件就告了一個段落,
基本上後面就是本人差點忘了要通關,哈哈。

說到機上的這十幾個小時呢,也沒多有趣。
因為一開始旁邊坐一個妹,長的雪白雪白的,
氣質狠好,但是身上就是散發ox的貴氣,
A&F基本行頭、LV旅行袋、CHANEL太陽眼鏡、
GUCCI球鞋、閃閃髮箍,還自帶睡枕
這些哪有什麼,我們做人要看內在,
外在這些都只是加分,所以以上為她加到89分。
可是她講話讓我太想揍她了,直接倒扣她個60分,
不好意思,不及格了,請你重修再來。
最重要的是,從她一上機到登機門關上的這段時間,
她都在講電話!!!
老天阿,對,我種的葡萄狠酸,可是她講話好機車喔!!!
打給她媽之後還要打給她男朋友,這樣就算了,
在本姑娘面前Kiss goodbye,這樣對嗎?!
好咩,她就是講話嗲到我阿!
可是,她斜眼看我捏,本人雖然搭機落魄了點,
但是我志氣可是比天高耶,
哪是你能用眼白看的阿,
我的瞳孔還不想跟你有交集咧。
還好我夠累,一路睡到底,不然我哪忍的了十幾個小時,
這樣也罷,身為去死團團員,旁邊情侶給我嘻嘻哈哈,
是欠扁嗎? 你沒看到我臉上就寫著快滾嗎?
難道你們眼睛瞎了,只看的到對方,
沒看到小姐我昨天沒怎麼睡,臉上還掛黑輪?
該死,我整個‧就是只有陪周公下棋的份。
旁邊的這對年幼無知的情侶,
我願上帝保佑你們,把我的祝福延續下去。
AMEN

事件二. 遇到比本人還自high的空少
你能想想 空少在機上以跑蹦跳的姿態在服務嗎!?
整個狠妙耶,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所以人來瘋的我,也狠high,又跟人家閒聊起來了。
整個狠像菜市場的阿桑

其實阿,整篇那麼長,
重點其實是以下要補充的事件三
話說,本人實在受不了好奇,
所以在機門關上前,我忍不住打電話給A先生,
問個中文名字而已,跟我盧那麼久。
奇怪,我只是想知道,哪來的那麼難記的名字,
全世界沒人記的住,這樣也要問東問西的。
後,這樣就算了,
光看中文名字就可以算八字嗎?!
是哪位大仙告訴你的,挖賽,
我從沒聽過那麼搞笑的事情捏,
這話從你嘴裡講出來,格外爆笑,
笑翻我在機上好一陣子。
經典!
更何況,我花錢算你八字是能賺到一棟別墅嗎?!
況且,我是年輕人耶,算八字哪是我會做的事情阿,
我只算塔羅牌。

最後,小凱莉,我到上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