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7年,搭機前一晚(12/14)
地點: 英國,倫敦‧B&B
人物: 小風,J弟,A先生

昨天,從英國飛回上海的飛機
在我兩覺起來時,落地了
整整睡了兩次,中間空白看了一場電影,而後反覆聽著小艾的音樂睡著
起來時,機長已經廣播即將要落地
側個身趕緊倉促的睡覺。
所以,狠誇張的只睡了兩覺,竟然就到了!!!
是我睡太久了嗎?
不過話說我前一晚... 沒怎麼睡。
We sha mi 咧?! 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等一下再說。

這次要報告的是... 搭機的前一晚,也就是上面說的’另一個故事’。
沒錯,每回搭飛機,就是多多少少會讓我碎碎唸一下,
這次跟J弟搭不同的航空,因此我們分成兩路。
有點搞笑的是到上海的時候,聽說我還是要等他一起回家。
總而言之,為了回家,
我老早就殺到倫敦待了幾天,逛了Bicester一下,
事實上是逛了一天,流連忘返的咧!
但是這次裡面其實沒什麼,重點在於...我愛逛阿。
越逛越開心,這是種變態心理,
至於在開心什麼,難以解釋!!!
總之,這些都跳過,反正我愛在街上晃是出名的。
故事就從搭機的前一晚開始說起吧,
這一天晚上跟平常一樣,我洗澡刷牙上床睡覺,
天還是一樣冷,暖氣還是一樣不夠強,
然後...



我睡不著!OMG!

轉來轉去翻來翻去,我睡不著。
好像有一件事情,沒做。
想了很久,才想到,原來剛剛有人說要打來啦!
喔,原來我在等電話喔。哈哈。
之後就是安心的在等電話,
通常咧,事情解決的時候就會有種豁然開朗的情緒,
所以就不知不覺想睡覺了,
偏偏,阿是要不要打來啊?!
大娘我明早要出門捏,搭飛機喔,
是airplane! 在天上飛的那種,不是鳥,是機!
狠好狠好,狠帶種的讓我等到了兩點,
然後又因為怎樣又怎樣,還要繼續等到他辦完事,
ㄟ,我有必要那麼好人嗎?!
我真的覺得英國女皇應該頒給我一個優良市民的獎盃or 也可以,
為了英國的犯罪率以及醫療資源,我犧牲小我來完成大大的國民利益。
畢竟,酒後出事,這是報上常有的事情。
至於那個人有沒有那麼瞎,挖哈哈哈,
狠難講,真的!看似沒有,但是我超想笑的,
如果我在旁邊應該會狠犯賤的錄影存證 ,作為以後最佳的武器。喔耶!
誰叫我老是被欺負,整個就是人太好了!
最後,我要為A先生鼓掌放炮,個人覺得你膽子不是普通的大。
本人搭飛機前一個晚上,竟然四點還沒睡覺,而且喔!
隔天七點半還要起床!還是要叫別人起床,沒天理啦!
只是,有時候嘛,人總是只能摸摸鼻子認了,We sha mi le?
我都叫他老大了你還想怎樣?誰叫我說不過人家。
如果今天是J弟,他還能活著嗎?骨頭都要被我嗑了!
此時,忽然同情起躺在隔壁呼呼大睡的J弟,
他好可憐喔,被我踹了一腳還可以睡的那麼安穩,真是好古錐喔。
我是個壞心的姐姐,他只能認命了。AMEN

但是我要講的是阿,因為我真的怕我睡過頭,
以及又有人打來,外加沒能起的來打電話,
所以我整個晚上在神經緊繃的狀態下,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眼睛喵到的時間有,5.25AM, 6.10AM, 7.10AM, 7.25AM
七點十分的時候還想說乾脆起床算了,結果伸了個腰,轉頭繼續不甘願的睡覺。
我明明就很累好嗎!?!是哪個人規定說Morning call不能提早20分鐘的!!!?
非常的好,終於讓我等到25分,受不了跟眼睛抗戰另一個五分鐘,
所以我決定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打電話了,
結果...



他已經醒了...元氣十足的咧!




x!是不會早說喔!

掛了ox的電話,真的倒頭就睡了,
睡了半個小時,不甘心的起床,
開始了搭機的一天。

那我再補充說明一下他要我叫他起床的理由,
因為,
"因為你比較年輕阿,你就比較起的來阿"
誰說的!?是誰說的!?
拜託,我就是因為年輕,所以我需要睡眠幫助成長好嗎!?
but這句話如果說出去,我又要被噹的很慘。
算了,所以你說,我是不是只能摸鼻子。(氣)


你能懂我的心情嗎!!?
還好,還好早餐彌補了我受傷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