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我相信我會看見幸福
前提是 要相信我 會讓你看見奇蹟
 
累的時候 希望我依靠的肩膀是屬於你
倦的時候 盼望你陪伴在一旁
想逃離現實的時候 也需要你 帶我一起遠離
開心的時候 想讓你也跟我一樣開心
發現新奇的事物 總在想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好奇
是這麼想 不用懷疑
 
現在的你 需要人們的鼓勵和熱情
將淚水藏在身後 所以你看不見?
擺平了一切 在你面前 是否稍嫌堅強了點
也會需要你 懂不懂
你相不相信?
 
猜我戀上誰 又迷上了誰
倦了誰 又甩了誰
而誰又是誰
其實 沒有誰能代替誰
往事無法重來 記憶裡的那個人也無法被替代
回憶又是那麼獨一無二
所以 學會相信
信任兩個字 不管在什麼樣的關係裡 都很重要
不是?
 
無論是誰 都不想被質疑
將心比心
沒懷疑過誰
但 當質問我的人是你
那有多傷心

PS 黑大哥 雖然你失蹤好一陣子了
不過既然今天是你生日 那還是。。。
生日快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