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卷子只剩下最後一張的時候人咧 是很容易放縱自己的
所以,




我們一夥人就出去吃飯慶祝啦~~~~喔耶!


(at Pizza Express, Hertford; Album- 畢業季)

看本人笑的眼睛只剩下一條線,
就知道這一張卷子考完,
本人會以黑豹的速度與姿態衝出這間下流學校,
好啦,是我無恥了一點。
但是,
呼啦啦啦啦~~~~~最後一張!!!!
如果不想它考的內容,一切都狠可喜可賀!
大概只有當事人了解,此時此刻萬馬奔騰的快感,
猶如屈原投江前站在懸崖峭壁上的感覺,
我真是非常能夠體會呢。

話說,我真的覺得後方的比薩師傅很像囚犯,
太有特色了。
而且店裡面就看的到他們在烤Pizza捏,
整個味道撲鼻而來,
不過我們大夥兒非常的不給面子,
就是沒半個人點比薩,
哈哈哈。

除了,考試快要結束的事情外,
還有就是本人已經將瑞士探索之旅的行程,
完完整整,扎扎實實的給它排好了,
此時不是我在講,
網路真是個絕妙的發明,
完完全全不用出門,
非常簡單且方便的就把所有東西都拿到且弄好。
不過,似乎我有點過度興奮,
相較於其他兩名同行者,
他倆的態度對我來說真是個大打擊!
也太冷淡了吧~~~~
尤其當我用高三度音跟郭哥哥說,
我已經將世界無敵完美的行程排好時,
他也只用一貫的冷腔說,
”喔,那很好!”
ㄟ,兄弟,我要的反應不是這樣好唄!
我要高五度音啦!!!!

5 KEYS UP! UP!! UP!!! UP!!! UP!!!!!
是SOU!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