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一年.....

結論是..... 我累了

但是 不放棄..... 因為我相信!

停滯 走不遠 動不了 是原地踏步

浪費體力又沒成果 這麼久 讓我有點累了

在那 感覺到的 有點殘忍.....

還是我想太多...?

不過 爸媽也早說過 人世間的冷暖 只是我不服而已

回想剛進去的時候 簡直是比死還痛苦吧

呼吸著他和她也吸著的空氣

一個人 還有爸媽的壓力 學校的壓力 照顧弟弟

感覺 好撐 撐的好累 就連哭 也不敢哭出聲

忽然 放聲大哭 是一種求不到的奢侈

還好 想到那群可愛的人 就感覺快樂

他們 也是上帝賜的禮物 感謝祢

不過 現實還是現實 不敢奢求太多快樂

只怕 哪天要的太多 一下子就失去了

既然 在那那麼的不快樂 為什麼不離開

有阿 當然有阿 搞笑喔

我是撐了好久 想了好多

才鼓起勇氣 跟我爸媽說 我要離開

不過 哪有事情都如人意

不然 我也不會想走

奮戰到底的結果 是我繼續認命 繼續努力 繼續撐下去

那裡 也沒那麼差啦 還是有好人阿

愛莉絲就是阿 雖然她講話跟小冰有得拼 不過 這是她!

半年就閃人 唉~她是熬出頭! 哈哈哈!恭喜~

Fi也閃 現在給我幸福的咧 想當初的信誓旦旦 呵呵

我說了吧~話不要說的太絕~!! 還是 恭喜嘛~

MUNA 我的愛~ 也快閃啦 再幾個月 真是給它有點離情依依

不過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而且 有了一次相遇 一定還會有下次!

所以 死小孩 恭喜妳 再撐個幾個月 妳也要出頭了!

Helena 早就在當上Mel Head以後把我供奉起來了

但是 她很辛苦 付出很多 是非也多 所以 要加油!

還是有很多好人啦 只是 這是感覺

感覺 就是不對

還是 真的是因為天氣?

我不知道

不過 因為苦 所以當快樂來臨時才能深刻感覺快樂

因為曾經狠幸福的快樂 現在的一點點苦才更苦!

在苦中嘗出甜味 之後會是一種幸福 不過 那是屁話!

因為 我還沒嘗出來

可是 我卻是幸福

有你們 我感覺幸福。

未來 是個未知數

不管如何 我會努力 快樂

就算有心人 還是很有心 我也沒辦法囉

隨他們去 幫不了他們

我會讓自己不受傷

快樂和悲傷 只在一念之間

讓自己快樂 也讓別人幸福快樂 我一定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