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最難.....? 我會告訴你,做人,真他X的難! 

好像 是我的想法 有時 太過 簡單

事情老是被我想了之後 就順而簡化掉了

人嘛 活著 為什麼要當別人雕塑的自己 而不能當實實在在的自己?!

OX的 很痛苦!

是否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而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你的一舉一動 別人總在注視著

就等著抓你那一絲的錯誤

何必呢 

的確 做到落人口舌 是不太好

但,也請那三姑六婆,七叔八伯的 少講些話

人都會錯 人都有過去 可不可以你們就停止講閒話

去多做點有意義的事 管好你自己就好

再囉哩巴唆 就扯斷你舌頭!

就不能讓我們好好做我們自己嘛~

我們就只是想法不同而已 你認為你對喔?!

會不會想太多 本人嚴重認為你大錯特錯!

總之 我的事 你最好少管 想做什麼 那是我的自由

做了什麼 那也是我的權力 我不認為我哪裡觀念錯誤

哪裡想法不正 我說了 我們只是 時代不同!


DEAR 三姑六婆&七叔八伯

我知道 查別人八卦 是你們的興趣

講人閒話 只是娛樂

但是 你們已經造成他人困擾!

請停止你們的愚蠢行為! 放你爸爸我自由!


因為你們 我就得做你們希望的自己

因為你們 我就得改變我的想法

因為你們 我就一定要屈服於輿論下

因為你們 我已經越活越痛苦

因為你們 我討厭這現實的世界!

因為你們 我不是我自己!!

因為你們 我要告訴你們 我沒有錯

因為你們 我要告訴你們 錯不在我

因為你們 我要告訴你們 我要當我

因為你們 我要告訴你們 想想後果

因為你們 我要告訴你們

無論是社會 還是倫理道德 還是什麼哩哩渣渣

本人都不想管 我只覺得我沒有錯

我的事情 為什麼要讓你們拿出來評論

換做是你們 你們的事 要拿出來給我一一評論嗎

是誰 該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