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no words
槍聲響起
你在起跑線
開始衝往終點
站在觀眾席的我
只是目睹一切
為你鼓舞 為你欣喜
為你加油打氣
才發現 原來我們在不同空間
觀望著遙不可及
在這裡 可以清楚的看著你
卻不允許靠近
風帶著我的寄語
是否太柔太輕
傳達給你 你無法感應
 
最後勝利屬於你
我為你開心
當你感謝 回頭在人山人海中尋覓
我化成透明
就算眼底還有你
謝謝多餘 保重自己
競賽結束
人潮散去
是我還留戀於此地
 
當你站在起跑線上
好希望我是那個終點
只是
已是過去


註:今天乃是小姍的生日,在此,生日快樂。
話說,她是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