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煮飯 再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視 再一起把電視搞砸


脫離了校園
現在處於半放假狀態
雖然考試還沒考完
但是心情大好!!!
就是咧 有一個星期的自由
而且 住在這裡
心情天天都超優!
我家小小的
有陽台 有廚房 有電視
房間裡也有小陽台
總而言之 就是狠溫馨的小套房捏
同居人有Kathro, Grace, J弟和我
哈哈 我們四個腦子都殘缺的人住一塊兒
就是 從早笑到晚
腦子缺角似的 惹笑話
住這的缺點就是 離超市太遠
出門買菜太麻煩
anyway 以下看圖說故事

 
註: 進屋是需要打密碼的喔! 


註: 這是給你看客廳陽台,而Kathro正在橋電視,Grace在QQing
客廳狠優,整個既現代又溫馨。而且我們的白痴遊戲池,意外的舒適!!!


註: 我呢,上街買菜要宴請貴客啦!!!


註: 這是我家的客人,貴客Cheryl+貴賓Cyrus,兩口子擠在我家廚房裡,
還真是剛剛好。


註: 把兩位賓客請駕過來,所以今天吃火鍋。


註: 乾杯乾杯! 我們快要熬過了軍營生活!!!


註: 終於他們長大成人,可以做點事了....
洗菜小弟vs洗碗小妹,加油!!

以上圖文並用,具體說明了近來的同居生活。
生活非常的愉快舒適,只是到了夜深人靜,還是要驚醒...
怎麼才開始要複習又半夜了!!!!! 
Life goe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