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30 Fri 2005 00:39
  • 同類

噓!這是秘密!

徬徨的話,還能找誰.....

你不在.....都把自己鎖起來了...

還好 現在自由了點 不過 這種事要慢慢來~

唉~未來..... 好遠~

以前 把夢想 理想 告訴你的時候

總覺得 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而你 肯定會是一直支持我 幫我撐腰的那個!

雖然不知道你那個時候 是為哪個理由 這麼挺我~

不過 這種被相信的感覺.... 狠棒!

如果 我說 我們是同類 一定不假

因為 兩個瘋子在一起 總是覺得特別的有默契

少了同伴 還真是給它寂寞了點

如今 從前的你,現在多了一層灰....

只是可惜 這般難求的友情 因為另一份情 打散了.......

但是 我還是相信 你給的承諾 你一定會堅持下去

不過 我很擔心 你那豆腐腦 不知道記不記的住!

現在的你,為你很高興

至少 你是快樂的。

老實說 朋友嘛 好像應該是互相的

可是 對現在的我來說 好像很難ㄟ.....

現在要說我的困難 好難....

所以我才說 你對我來說 很特別吧~

偏偏你這驢蛋! 就是要氣死我才高興!

就明明不笨....幹嘛在重要時刻不做關鍵的事阿!

算了 不想跟你追究

那只是對自己殘忍而已....

雖然 咱們之間的友情 暫時冷凍了

不過 有一天 它會解凍 它會活跳跳的啦~

慶幸的是 我在這之間 還找到了更多同類!

是不是阿!小冰~

我愛你,更愛你們~~

Dear 小冰 小冷 Lidia 還有同是一群瘋子的我們
這是秘密! 所以,不告訴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 的頭像
小風

風~和日麗好天氣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CE
  • 我不是 我不是啦
    我這麼正常 你這麼怪
    不一樣 不一樣~
  • 風.婆子
  • 不要逃避.... 不要否認! 阿是就是!不要三八了~
  • ice
  • 阿就不是ㄚ!!!
    幹麻逼我承認阿~
    我是正常的我是正常的我是正常的(洗腦中)
  • 風.婆子
  • 幹麻不好意思阿 你就承認吧 面對現實阿~